close

DSCN6443.JPG  

 

 

 

 

 

 

 

 

 

2012台灣燈會辦在彰化鹿港

難得台灣這麼大活動辦在如此近又熟悉的地方

當然要來湊個熱鬧抓住農曆年和寒假的尾巴

兩個小女子在元宵節前一天查好火車時刻表

衝著元宵節當天有遠從日本搬過來的迪士尼踩街遊行

就這麼...出發了!!!!!!

 

 

 

從未見過鹿港湧進這麼多人潮

真是奇景

不喜歡人擠人的人千萬別去

去了一定火氣飆漲幹聲連連

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好辛苦

我看到很多媽媽推著娃娃車"開路''

爸爸抱著孩子排隊等接駁車

換作是我

要馬就是請人幫忙帶小孩,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要馬就是乾脆不要去在家看看新聞,網路上點一點照片欣賞就好

畢竟是甜蜜的負擔,去了人擠人的地方自己辛苦孩子也難受阿

 

 

 

這應該是鹿港第一次舉辦這種大型燈會

整體規劃上我覺得還不錯

除了置入性行銷有點太超過

等接駁車等到無力一坐上接駁車馬上癱軟之外

真的都..還不錯

中國傳統結合日本

因為本身對日本不排斥(過去的事沒參與,後人就好好享受吧)

整場燈會看下來

最喜歡的反而不是主燈秀

不是主燈秀作的不好啦

燈光和音效搭配的恰到好處很棒

該說是童心未泯嗎

我最喜歡的是童玩燈區

LED燈在紅磚牆上排出小孩玩著各種童玩的效果

隨著天色漸暗愈夜愈美麗

就連我這個攝影菜鳥都能拍出令自己感動的照片

雖然沒達到我們的目的一睹迪士尼風采

但至少看到絢爛的環繞煙火和無數個創意燈就值得了

 

 

 

元宵節過完就代表農曆年過完了

一切回到崗位要收心啦

雖然大學生都還沒開學還能糜爛個幾天

不是啦是充電個幾天

像是我過年放太爽都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腦袋也不知道放空了多久

真的該來充充電運動一下了

不然閒到來可是真的會發慌的

像這個部落格就是我閒著沒事新辦的

希望我不是3分鐘熱度能持續寫下去

不然這篇文章就是我的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