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

 

 

 

 

 

 

 

 

 

 

這次的姊妹聚餐選在台中美術館對面的【核果美食工坊

這家網路評價挺高的餐廳總算讓我吃到了!!!!感動!!!!!

店裡的氣氛很溫馨,服務也很周到

餐點我點了我的最愛熱量破表的挶烤(畢竟久久一次阿:P)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了

我們天南地北的大聊特聊

一聊就聊到人家餐廳的休息時間去了

幸好是吃中午的-..-

聽姊妹們聊男友經和感情真的很有趣

百聽不厭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阿

課業、工作、愛情、社團

要怎麼從中取得平衡和找到重心

一直是我們天天在學習的課題吧

 

 

 

【當抹茶玉露碰上生菜沙拉

這不是一道菜  這是當天我們可愛的敏雯小妞製造的小插曲(笑)

連服務生都說:wow~你們的沙拉充滿了玉露!!說不定很好吃!!

哈哈哈哈

 

 

 

午餐後

大夥兒一起散步到美術館拍拍照

氣質的外拍照我真的學不來

姊妹們一個比一個會擺pose

小妹我甘拜下風

 

 

 

二輪片還真是好久沒看了

【私法正義】輸給了【快樂腳2】

竟然只有我想看= ="

結果看到最後是我笑最大聲(我懷疑我的笑點又更低了)

幸好這廳人不多XD

 

 

 

雖然開學後大家又要各忙各的了

但是我們一定要努力喬時間再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